学科庆活动焦点

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校友征文启事
2020-12-20

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校友征文启事

历百年风雨,共祖国沉浮。2021年10月16日,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将迎来100年华诞。历经百年,众多学子与南开化学相遇相知,共同成长,大展宏图。在此邀请您写出您与南开化学的故事,我们将结集成书,让这段美好的经历融入南开化学的历史。

一、征文主题

书写自己与南开化学的故事。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

三、征文要求

1、所有在南开大学化学学科有学习经历的人士均可投稿。

2、投稿请填写《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校友征文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其中个人简介100-200字,简要介绍本人经历;正文2000字左右,题目自拟,体例不限,内容要求积极向上、语言流畅、情感真挚。

3、投稿人需提供本人近期正面头像照片,正文中可配照片3-5张(照片须注明拍摄内容、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照片应为tif或jpg格式,300像素以上。

4、投稿人应保证所投作品由其原创,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投稿作品涉及侵权行为导致纠纷的,由投稿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与主办单位无关。

5、投稿人对作品拥有署名权,主办单位可对作品适当修改。作品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利归主办单位所有,包括但不限于出版发表、宣传展览、网络平台传播等相关使用,不再另向投稿人支付稿酬或另行通知。凡投稿者均视作同意上述规则。

6、投稿人请将《信息表》和照片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内(zip或rar格式)。

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nkchem100-zhengwen@nankai.edu.cn,邮件主题注明“我与南开化学—XX级—姓名”。

四、征文评审及用途

来稿经审核编辑后择优录用,优秀文章将结集出版。

投稿即视同接受本征稿启事一切规则要求。在法律法规范围内,主办单位对本次征文的相关事项及未尽细节拥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信息查阅下载:chem.nankai.edu.cn(学科庆专栏)

联系电话:022-23501921

联系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化学楼中楼901室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校友、全校师生员工对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关注与支持!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