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庆活动焦点

“传递强音,筑梦青春”化学学院举办新媒体宣传工作培训
2020-12-22

近日,化学学院举办学生新媒体宣传工作培训,培训由商学院团委曹莲娜主讲,百年南开化学学科纪念活动学生宣传工作团队成员、各学生组织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曹莲娜以“学院新媒体平台建设和宣传方法”为题,以南开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背景引入,围绕“百年化学,学科历史故事‘活’起来”“百年化学,学科杰出人物‘活’起来”“百年化学,学科爱国精神‘活’起来”三个方面,为学院学生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出优化策略,并针对宣传工作中的思想引领和阅读量、强时效性和打造精品、放手选题和底线意识三对矛盾给出解决方案。她建议学院宣传工作要立足学科,放眼世界,不断推出有思想、有热度、正能量的宣传作品。

据了解,化学学院将于近期举办系列学生宣传工作培训,提升学院学生宣传工作素质,用高质量的宣传工作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满足青年学生需求,同时服务南开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纪念活动。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