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

首页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南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0-12-15

各位老师:

近日接到学校《关于举办南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本次创新大赛旨在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同时为全国赛事选拔优秀教师候选人。

参赛范围为我校在职或正式聘用教师,主讲课程为本科课程,需在近五年讲授3轮及以上。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均可,鼓励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分三个组别(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参赛。

具体通知请见附件,请报名参赛的教师填写附件1,于12月18日(周五)中午前发至hxxy@nankai.edu.cn.


期待您的参与。


化学学院

2020年12月15日

关于举办南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docx

附件2:南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标准.docx

附件1:南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材料及汇报具体要求.docx

附件3:南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推荐材料要求.docx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