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南开大学2022年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
2022-06-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及全国第四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赛事安排,我校决定举办“南开大学2022年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具体要求请见附件《关于举办南开大学2022年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626日上午11点前将相关材料发至邮箱zhangyx@nankai.edu.cn,学院组织审核。申报材料包括:混合式教学设计表,一个学期的教学日历,一次教学设计案例的说课视频(2-6学时,能体现一次完整混合式教学,时长不超过10分钟),附件3:南开大学2022年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学院推荐汇总表。

附件:关于举办南开大学2022年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zip


化学学院教学办公室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