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南开大学化学79级本科、80级研究生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聚会公报
2014-06-11

那是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那是如此美妙的感受,2013712日——14日,那令人难忘的日子,我们南开大学化学系79级同学(及80级研究生)100余人,从世界各地、从祖国八方出发,齐聚津门,齐聚静寄山庄。

毕业三十周年,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有的同学青春依旧,神采飞扬,有的同学容颜已老、两鬓斑白,但此刻,大家唯一不变的是每人依然怀揣一颗滚烫的心,装满浓浓的情。

说不完的知心话语,道不尽的相聚别离。

端起酒杯,走向同桌的你,找出青春的记忆!

端起酒杯,为三十年前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1400个日日夜夜!

端起酒杯,为我们此次津门相聚!

端起酒杯,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会——干杯!

据统计,参加本次聚会的同学达到79级本科生101人,其中83级研究生同学26人,友情参与3人,家属16人,共计120人。有109人入住静寄山庄,有80人游览了京东第一山——盘山,20余人游览黄崖关古长城,98人参加了翠屏湖(于桥水库)风味聚餐,26人参观游览了当今中国保存最完整的皇家陵园——清东陵,还有约50人参加了卡拉——OK演唱会。

同学的手工签字薄将交由南开大学杨光明处永久保存,最后统计。本次聚会共募集活动资金167000元,共花费资金98312元,剩余资金68688元,加上次活动剩余资金34000元,目前共有资金102688元。(关于该笔资金的使用:下次活动经费、同学们的各种应急和救急资金)。

在此特别感谢9位主动出资的同学:

赵亚楠、喻洪基、徐声波、郭训宁、王君、李中秋、刘为焱、方永强、游少春

同时感谢本次活动的组织者:

赵亚楠、马长军、尹家楼、邱金金、郭明维、琚建勇、曲刚、张瑞波、吴绍延、许大江、侯国健等。

也感谢本次活动所有参与者及因种种原因未能参与者,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关心、支持和关注。广大同学对本次活动有什么意见,对下一次活动有何好的建议、想法,请积极发表。

亲爱的同学,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三十年聚会会务组

2013721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