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毕业二十年,南开再相会”—— 九零南化同学联谊会活动总结
2014-10-08

 

各位亲爱的同学:

首先,热烈祝贺我们的九零南开大学化学系“毕业二十年,南开在相会”同学联谊会圆满结束!2014725日,同学们怀揣着对二十年前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从全球各地飞奔到我们的母校所在地-天津。

感谢我们的母校,我们的化学系,让我们拥有人生中最美好的成长经历;感谢每位同学,让我们拥有人生中最难忘的开心回忆。感谢每位同学的热情参与,在两天的活动中,8路车的行程把我们拉回了二十多年前的求学路,马蹄湖畔有我们多少的青春回忆,图书馆、新开湖畔又勾起多少自己年少时的奋发努力。

 

主楼大阶梯教室的师生共话,让我们重回课堂。周其林院长、郝邦增书记展望了南开大学及化学学院的发展,我们的级主任刘欣老师回顾了我们的进步,还有已经高龄的班级导师李乐美老师、毕桂欣老师的鼓励与教诲。同时,杨大军与王峰代表同学们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感言。在欢快的氛围中同学们通过赠送小礼品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感激之情,并捐赠10万元去支持化学学院的发展。

令人难忘的两次足球友谊赛是否还有我们每个人都不愿意放手的青春年华!

令人兴奋的晚宴是否加深了我们每个同学间的相互了解!

令人难以拒绝与崩溃的红白酒,是否还有同学没有道出你年轻时没有说出的心里话!

令人高亢的卡拉OK是否把你拽回了我们学生时代的似水年华!

借此机会,感谢我们的母校南开大学与化学系,这是我们的家!

感谢老师们的教诲,你们永远是最可敬的人!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我们永远心连心!

感谢用各种方式支持,资助同学活动的各位同学,我们为你们骄傲!

感谢组委会的同学,辛苦啦!

时光飞逝,岁月匆匆,让我们以更加进取的心态,更加健康的身体,拥有一份热情感恩的心,去实现你的梦想,展示自己不同的风采!

期待南开的再次相会!

谢谢!

南化九零毕业二十年筹委会/组委会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