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化学系94级校友回访母校
2014-10-31

10月18日上午,南开大学化学系94级校友欢聚一堂,在当年经常上课的主楼433教室,和年过古稀的教师一起,重温20年前的课堂。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郝邦增和副书记、副院长郑龙到场,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事业顺利,为母校多做贡献。

校友和老师、领导在当年上课的教室里合影留念

下午,此次返校活动的组织者、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院长高翔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津南研究院,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规划发展及已入驻项目的进展情况。

校友参观津南研究院

接着,一行人来到津南新校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新校区整体规划和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

校友参观津南新校区

观赏完新校区建设的相关短片之后,校友赵福凯说:“看到南开大学的蓬勃发展,内心是非常激动和骄傲的,作为南开大学的一员,无论走到哪里,都以南开为荣。”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