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90级化学系校友彭志恩重返母校
2020-11-06

 

11月5日,南开大学1990级化学系校友、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志恩重返母校,并参观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学院院长朱守非接待彭志恩校友,化学学院教师张明慧陪同。

彭志恩首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看到学院现在的实验室软硬件配置比自己上学的时候有了巨大的变化,实验条件有了长足的提升,这是一代代南开化学人辛勤努力的结果,相信这样良好的环境能够催生出优秀的科研成果,培养出素质过硬的化学人才。当年读书时,老师们严谨求实的科研精神,专注敬业的工作态度深深影响着自己,他始终感恩于南开化学的培养与教导,同时也将尽己所能为南开化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朱守非对彭志恩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并就化学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南开化学有着近百年历史,底蕴深厚,人才辈出,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科学研究为牵引,凝心聚力,朝着世界一流学科的方向不断迈进。这其中离不开广大南开化学校友的密切关注与鼎力支持,在所有南开化学人的共同努力下,南开化学定会开足马力,在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道路上快步前进。明年,南开大学化学学科将迎来创建100周年,这是所有南开化学人的重要日子,化学学院诚邀全球南开化学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据悉,奥说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专注于特色原料药、中间体以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世界制药企业提供优质的医药化学品及其协议加工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天台,运营中心在上海,在扬州和天津设有分子公司。奥说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不懈地加强技术创新体系,立足于科技创新优先,同时运用先进而完留的生产设施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高品质药品的安全生产。积极而创新的思想、专注而奉献的员工以及合理的资源配置是促使奥说特公司逐渐发展壮大的基石。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化学学院论文评审系统